Google+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-001031: 陳振聰私生女

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

陳振聰私生女

陳振聰私生女

陳振聰病房度牢獄首日 妻子及私生女探望神色凝重



據香港《明報》報導,香港商人陳振聰被裁定僞造龔如心2006年遺囑,判囚12年,到赤柱監獄服刑。據了解,曾被驗出高血壓的陳振聰的牢獄生涯首日,未有在囚房內度過,而是被送往獄中醫院觀察。其妻譚妙清6日中午12時許帶同日用品探監,逗留約1小時后離開;習慣偕夫返教會的她,隨后如常到青衣參與聚會,恰巧教會本周金句為“凡沒有的,連他自以為有的,也要奪去”。
  
保護申請尚待審批
  據了解,陳振聰的首天囚獄生涯,未有如其他犯人在囚室度過,全日留在獄中醫院接受觀察,相信環境較單人囚房、僅7.5平方米的面積寬敞,而對於他要求保護的申請,估計仍有待審批。
  
妻女弟監獄探望1小時
  在最后審訊階段一直陪伴陳振聰的陳妻譚妙清,6日中午12時許與陳振聰的弟弟及私生女倫培珍,帶同日用品到監獄探望,但據知部分因不准帶入監房而被收起;3人逗留約1小時,離開期間陳妻一直神色凝重,不時低頭望手機,未發一言。

  早前轉信基督宗教的陳振聰,會與妻子到青衣一教會參加崇拜;該堂的牧師林以諾,至審訊后段也一直在場聽審。陳妻6日探監后,於晚上6時前往教堂聚會,同行有倫培珍及其他親友,全程坐在教堂最前一排,眉頭深鎖但未見落淚;負責講道的林以諾未有談及事件,亦未有為陳振聰代禱,部分教友曾上前輕拍陳妻雙肩,似是安慰。
  
妻女親友聽林以諾講道
  林以諾對事件一直三緘其口,6日教會崇拜的“本周金句”為《路加福音8章18節》﹕“所以你們應當小心怎樣聽;因為凡有的,還要加給他;凡沒有的,連他自以為有的,也要奪去。”

  記者曾向其他教友查問,不少人表示曾見過陳振聰,但不熟悉及未有交談,但認為分屬教友,無論有罪無罪也應一視同仁地予以包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