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-001031: 最美選手馬嬌@史上最美選手 馬嬌-救人選手最美 馬嬌 0930-001031 新娘秘書 造型師

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

最美選手馬嬌@史上最美選手 馬嬌-救人選手最美 馬嬌 0930-001031 新娘秘書 造型師

最美選手馬嬌@史上最美選手 馬嬌-救人選手最美 馬嬌 0930-001031 新娘秘書 造型師


最美選手馬嬌@史上最美選手 馬嬌-救人選手最美 馬嬌 0930-001031 新娘秘書 造型師
新娘秘書.新娘造型.新娘髮型.婚禮造型.新秘造型.整體造型.彩妝造型.

人體彩繪.指甲彩繪.造型師

結婚、訂婚、歸寧、到府單妝

 午、晚宴、新娘秘書        JUDY  小蘭

 新郎粧/媽媽妝/伴娘妝/花童彩妝

 宴會造型/尾牙PARTY/造型聖誕舞會造型(各種角色扮演)

 

**訂婚簡單、俐落   結婚隆重、亮麗   歸寧大方、素雅 *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0930-001031  茱蒂  小蘭

 事先溝通理想彩妝風格,再以新娘彩妝為主

 依禮服款式,顏色及整體飾品做搭配(需事先預約)

 如果您想知道更詳細的內容:

 歡迎水水們可以先以電話

 會盡快和您聯絡及回覆:預約請填寫以下資料~~

 1.預約日期

 2.聯絡電話            0930-001031  Judy

 3.化粧地點

 4.迎娶時間

 5.宴客時間/地點

 6.服款套數/服款顏色/期望風格

 7.想預約的項目(結婚新娘妝/訂婚妝/新娘秘書)

最美選手馬嬌@史上最美選手 馬嬌-救人選手最美 馬嬌

最美選手馬嬌@最美選手 馬嬌-救人最美 馬嬌

最美選手馬嬌:為救人放棄比賽
9月4日,大連瓦房店帆船帆板比賽場地,一張大紅紙書寫的感謝信引人注目,這是遼寧隊感謝四川運動員馬嬌為救人放棄比賽而特意貼出來的。感謝信中描述了事情的經過:「九月三日第十二屆全運會帆船帆板比賽中,我隊隊員郝秀梅在進行女子RS:X級比賽中,由於風急浪涌、心情緊張、操作失誤,不慎落水,當時風大流急,板體瞬間被拖至百米開外。郝秀梅奮力追趕,體力下降,生命受到威脅時,四川隊員馬嬌毅然退賽,奮不顧身沖入激流,對郝秀梅實施營救。在馬嬌的全力幫助下,我隊隊員郝秀梅才脫離了危險。」「全運會的比賽四年一次,非常重要,馬嬌能放棄比賽救人,令我們非常感動。」遼寧隊領隊于波說。
  四川帆船帆板隊領隊李青透露,馬嬌在救人之後悄悄告訴他:「我當時也沒有多想,就想跳到海中協助郝秀梅。」李青介紹,馬嬌今年20歲,訓練很刻苦,是個好隊員,這是她第一參加全運會比賽。「四川隊有這樣的運動員,我們覺得很自豪!」

 
9月5日,馬嬌在比賽結束后准備靠岸。
第十二屆全運會帆船帆板比賽場地4日出現了一封大紅紙書寫的感謝信,這是遼寧隊為了感謝四川運動員馬嬌為救人而放棄比賽寫出來的。
遼寧帆板隊的領隊於波說,這件救人的事發生在9月3日的帆板比賽中,當時遼寧隊RS:X級運動員郝秀梅在當天第一輪比賽出發不久,由於緊張和操作失誤不慎落水,器材被水流推走無法追回,人也抽筋了,四川隊運動員馬嬌看到這一情況后放棄了比賽,跳入水中救助郝秀梅。
於波說:“全運會的比賽四年一次,非常重要,馬嬌能在這種比賽中放棄比賽救人,令我們非常感動。”
四川隊領隊李青告訴記者,馬嬌今年20歲,訓練很刻苦,是個很好的隊員,這還是第一次參加全運會的比賽。“她救人后告訴我們,當時救人第一,也沒想那麼多,看到郝秀梅有危險,就趕快把她救起來了。”
按照帆船帆板界的規定,比賽在海上發生緊急事件時,如果對運動員的安全有影響,每個鄰近選手必須放棄比賽救人。盡管如此,馬嬌救人依然難能可貴,畢竟這是四年一次的全運會。
馬嬌的表現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認可,帆船帆板比賽仲裁委會當天作出裁定,按照此前幾輪的平均成績給馬嬌計分。“我現在見到馬嬌,也不會表達什麼,就是特別想和她說話,就是感謝。如果我遇到類似的事情,我也會向她學習。”郝秀梅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