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-001031: 馬甲線女神 夏語心

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

馬甲線女神 夏語心

馬甲線女神 夏語心
「馬甲線女神」夏語心狂操腹肌香汗淋漓 全溼了!

▲夏語心擁有火辣S曲線,集長腿、馬甲線於一身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身高164公分、45公斤的夏語心,魔鬼身材及驚人「馬甲線」常成為話題焦點。最近她公布自己平常鍛鍊體能的項目,包含慢跑、腹肌組合訓練、抬臀、跪姿push  up、側抬腿,讓許多粉絲驚呼她過人體力。夏語心運動完滿身是汗,認真的表情,被讚:「流汗的女生最性感。」



▲夏語心工作結束馬不停蹄運動,香汗淋漓。(圖/翻攝自夏語心臉書)
夏語心日前接下外景主持棒,上山下海,除此之外,她為力求突破,自己和經紀人提出練鋼管舞要求。她趁出外景空檔上課,平常則一刻也不能鬆懈,她說:「從早上7點外景到晚上10點回台北,第一件事就是去跑步30分鐘+100下腹肌!有做就是有差身體不會騙人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