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-001031: 自拍最完美角度さsa

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

自拍最完美角度さsa

自拍最完美角度さsa

自拍最完美角度 40度大眼V臉最靚麗

「自拍」想要拍得好看但又不失真,可是一門相當深奧的學問,單單是角度問題就可以讓人喬上半天,還有手勢到底要怎麼擺,眼神該看何處,讓人頭痛不已。近日,有南韓綜藝節目特地請來自拍達人,教授大家如何才能拍出明星般的亮麗自拍照,趕緊一起來看看吧。


根據南韓KBS電視台製播的節目「早安大韓民國」為了因應有了智慧型手機後,不管走到哪都要自拍一下上傳網路與朋友分享,但是鏡頭喬了半天竟然找不到最完美的角度令人懊惱,因此特地請來自拍達人從鏡頭、手勢、眼神三方面一一解剖,教授最完美地自拍角度。


首先,是以「如何拍出完美V字臉」,該節目出動巨大量角器,從手持手機自拍0度、20度、40度、60度、80度等進行實驗,結果發現以40度最完美,不但臉型瞬間變成V字臉外,就連皮膚也跟著明亮起來。



接著是,若想活潑一點加點「手勢」的話,應該擺在哪裡最完美呢?透過該節目以勝利手勢為例,首先放在距離臉部40公分之處、20公分處,以及臉頰旁邊,結果顯示以臉頰旁邊最受歡迎,也是公認最好看的位置喔!



最後,整張照片最能夠傳遞訊息的無非是被稱為靈魂之窗的「眼睛」了,不管是看像鏡頭或是看向左右兩旁,總覺得怎麼擺就是不對!不過,不要擔心,現在就讓自拍達人告訴您怎麼擺才自然,根據自拍達人說,眼神要微微往下才是最佳拍攝狀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