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-001031: 美女主播李文儀

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

美女主播李文儀

美女主播李文儀
撇當小三? 美女主播李文儀情牽文化局長

TVBS主播李文儀以免疫系統失調為由,向公司申請留職停薪三個月,消失在螢幕上好一陣子,但外傳她是因捲入王泉仁、李晶晶的離婚官司而神隱,不過李文儀卻被媒體拍到和台北市文化局長劉維公甜蜜看電影,疑似戀愛ING。
《壹週刊》報導,劉維公上周日先去剪了一頭清爽的短髮,隨後直奔大直美麗華影城,從買票到李文儀出現,平時公務繁忙的劉維公,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也不在意,電影散場後,二人有說有笑的離開。此外,兩人八月份就曾上演溫馨接送,禮拜六還有公務行程的劉維公,活動一結束就馬上駕車前往李文儀住處一同出遊。
長相甜美、外型出眾的李文儀,追求者眾,日前遭李晶晶控告涉妨害家庭,因而扯入王泉仁和李晶晶離婚風暴,李文儀透過律師強調,「對王泉仁根本沒意思!」現在官司還沒結束,又被目擊與劉維公往來密切,感情世界再度被關注。
對於約會被拍到,李文儀透過律師回應:「和劉只是單純朋友。」兩人都沒有交往的意願,劉維公則坦承和李文儀是朋友,但至於是否交往,僅說:「這是個人私事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