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-001031: 釣蝦場千金

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

釣蝦場千金

釣蝦場千金
釣蝦場有美女? 老闆千金吸客招牌

釣蝦場的活招牌真的是個美女,網友瘋狂轉貼,在台中的一間釣蝦場,老闆女兒長得非常漂亮,許多釣客拼命去釣蝦,為的就是想跟這位女孩見上一面,真的有那麼漂亮嗎?東森新聞記者實地走訪這間釣蝦場,很可惜沒有拍到本人,不過老闆娘謙虛的說,女兒外表還好啦,是大家疼愛,才在網路瘋傳。
醉翁之意不在釣蝦,而是為了一個女孩而來,到底是什麼樣的女孩。照片中的女孩一臉清秀,圓圓的大眼水汪汪,還有無辜的表情,最吸引人的應該是笑容,好甜,讓人看了都心動,所以照片被網友瘋傳,說她有宅男女神林志玲和郭雪芙的fu,但不管是誰,都是正妹無誤。
所以大家發動搜索,這才發現她是一間釣蝦場老闆的女兒,這讓網友都說走,讓我們拿釣竿一起去釣蝦、看美女。這女孩子綽號叫穎喬伊,今年21歲,還在念大學,不過已經有男朋友,可是大家還是很迷,因為都說她人親切超好,還會教釣蝦,但消息傳到父母耳裡,爸媽說真有這麼好嗎?
雖然不知道大夥來的目的,究竟是真的來釣蝦的,還是想來釣美人魚,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,有她就是釣蝦場的業績保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