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-001031: 杜汶澤攬女優

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

杜汶澤攬女優

杜汶澤攬女優
杜汶澤攬AV女優 迎戰42L巨乳沖田杏梨
杜汶澤為飾演電影《豪情2》的AV男優勤健身,日前杜汶澤、何超儀已和拍攝團隊赴東京取景,有香港媒體直擊拍攝現場波濤「胸」湧,杜汶澤大戰42L巨乳的AV女優沖田杏梨,「激情」四射。

陳慶嘉2003年執導,由古天樂和陳奕迅主演的三級片《豪情》,相隔10年開拍,主角換為杜汶澤、何超儀以及一群日本AV女優,劇組已赴日本拍攝,昨杜汶澤未在乎老婆怎麼想,公然在Instagram上傳多張攬AV女優的照片,不少網友回應身為人夫的他「造反了」。



▲杜汶澤(左)和多位AV女優的合照。(圖/杜汶澤的Instagram)

不只杜汶澤大方秀攬女照,同劇演員曾國祥也大秀和女優的合照,並笑說:「我真的好愛我的工作...。」之前他還自爆早年他參演彭浩翔執導的《AV》一片時,曾獲AV女優送上簽名DVD,笑說仍把它放在大廳當神主牌那樣供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