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-001031: 女主角 打掃mv

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

女主角 打掃mv

女主角 打掃mv
東海大學「打掃MV」暴紅 女主角吸睛

東海大學公關室克難自製「我愛打掃」勞作之歌,由熱音社學生譜曲作詞,找來企管系長腿美女唐筠喬擔任愛打掃的女主角,MV暴紅,近3周點閱率破10萬。 勞作教育制度是東海大學首創,1955年創校以來實施,成為學校傳統,往年大1、大2學生都得修「勞作」學分,目前改為大一生得修習,萬一沒過還得補休,讓東海人又愛又恨。
今年教師節茶會,學校熱音社EVER  GREEN樂團自創歌曲「勞作之歌打掃真好」,詞曲版權獻給東海大學,輕鬆愉快的曲風,搭配幽默與KUSO的歌詞,在校內掀起風潮。
歌曲道盡東海人對勞作教育的愛恨情仇,「一大早打掃,我快要起笑(發瘋),半夜睡不著,我老是睡不飽」,但是「每天都翹掃,擔心會過不了」,萬一過不了,就得補修「跟學弟學妹一起掃」。
公關室人員以這首歌曲為題材,花1萬多元克難拍MV,自拍又自製,最吸睛的是女主角唐筠喬暴紅,影片上YouTube2周以來突破10萬人次。
她的臉書也超紅,逾6萬人追蹤動態,「喬喬」卻說,「我在影片裡面真的是小咖」,露臉的戲份不多,「想不出紅的理由」。
唐筠喬被網友封為「長腿正妹」,在「我愛打掃勞作之歌」中就是著短褲,露出漂亮美腿在校園掃地。她說,其實課餘就兼差外拍,當網路服飾、化妝品的模特兒,MV暴紅後,有廠商找她代言都遭婉拒,她說「學生嘛!還是專心課業比較好」。
不過,對學校的公益活動,「喬喬」幾乎是來者不拒,除了義務拍「勞作之歌」,下周的校慶也將擔任推廣電動車的「綠能小天使」,她說,東海校園大,來往各校區費時,學生騎電動車才省時節能。
唐筠喬說,志趣不在企管,希望畢業後可充實外文、傳播專業能力,選擇媒體工作。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