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-001031: 王力宏全家福

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

王力宏全家福

王力宏全家福
王力宏全家福 遭質疑合成照

歌壇巨星王力宏近日在美國閃婚,並在網上大方貼出全家福照片,但遭眼尖網友發現圖片有修改痕跡,疑似是合成的,各種灑狗血情節隨而出現。王力宏經紀公司「宏聲」1日出面闢謠,表示該圖僅以PhotoShop軟體除掉背景牆上「一副比較難看的畫」而已,但馬上又遭網友反問「是有多難看?」另要求貼出「素圖」。

 王力宏11月28日突然宣布,他已於美國時間27日與哥倫比亞大學博士生李靚蕾登記結婚,30日更以感恩節主題,貼出一家16人的全家福照片,照片中新嫁娘李靚蕾笑容燦爛,一臉幸福,看來溫馨感人。
 但是現在修圖軟體普及,太多人是高手。眼尖網友馬上瞧出王力宏全家福照中有修改痕跡,比如照片左邊最後一排戴眼鏡的大哥右側陰影詭異,王力宏後面穿短袖的小女生有灰色PS痕跡,因此言之鑿鑿說,有些家庭成員定是事後加上去的。
 有人猜P掉了兩人
 新浪網友「扒皮王」發微博指出,「王力宏在微博上po的這張『全家福』明眼人一看就知道P了,有人猜測是P掉了中間的兩個人」,他更表示,「實際上原圖出來了,大家對比下!雖然我很祝福王力宏大婚,但我也不明白,王力宏為什麼要P圖。」扒皮王的「原圖」中,王力宏右邊是他母親,另背景漆黑,根本不見新娘。
 經紀公司出面辯解
 對此宏聲接受新浪娛樂採訪表示,原圖只是用軟體把牆上一幅比較難看的圖除掉而已。至於「扒皮王」的圖,宏聲反擊說那才是PS,「誰家會有黑色的牆壁?」
 宏聲雖如此聲明,但仍有網友忍不住吐槽,質疑既然王家全家人都還好好的,何不直接重拍一張就好?另有不少人要求秀出原圖,還原真相,狂問宏聲:「那幅畫到底是有多難看?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