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-001031: 2014生肖運程

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

2014生肖運程

2014生肖運程
現在仍是2013蛇年的上半年,有關2013生肖流年運程,我們公司的網站,已經寫了出來,讓大家參考。

        昨天吾師白鶴鳴老師已開始講解明年2014馬年犯太歲的方位,所以我也提早說說來年2014馬年的風水生肖運程。本篇 先說說2014蛇年生肖的犯太歲問題,2014蛇年的天干為「甲」而地支為「午」 ,「午」的生肖屬「馬」,因為「甲」干屬木而「午」支屬火,所以這年生肖的馬,屬於火馬。2014蛇年的太歲是「章詞」,又名「章文粹」,其生前事跡, 吾師昨天已在文章中告訴大家。


        明年的生肖屬「馬」,犯太歲的生肖就是馬,在大陸不叫作犯太歲,而是叫作「本生年」或者「本生命」, 就是如果出生年份屬「馬」,以後凡到了與自己出生(「屬馬)的年份,都屬於流年犯太歲。 「本生年」這名稱,雖然不夠專業,但我覺得這個名稱其實改得不錯。 一來,當時大陸禁制謎信,有關甚麼太歲三殺等名詞,不可以胡亂說。 二來,「本生年」,讓人聽了下去,便知道自己在那些年份犯了「本生年」。


        2014蛇年流年風水,凡屬馬的生肖都會犯太歲,會出現以下問題:

       第一,是非特別多,即使不得罪他人,也同樣會招來是非。

       第二,工作容易出現阻滯。


       第三,會破財或者身體多病。

       屬馬的人士在蛇年便要多加注意,並可瀏覽本網站有關化解太歲的方法,以減低犯太歲帶來的問題。


屬兔的人2014年運程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1939、1951、1963、1975、1987、1999、2011年出生的人

生肖屬兔的朋友進入2014甲午(木火)馬年,今年逢“陽刃”凶星入宮,要提防是金屬刀傷或交通意外,羊為剛陽、刃為宰割之意,行運遇“陽刃”,遇事多磨多兇險。屬兔的朋友今年亦要注意口角是非、官非、小人及身體傷害,事業亦也障礙。不過,今年亦有三夥貴人吉星相助,包括:“天德” “福星” “天喜” 等,“天德”乃化解凶煞之貴人,能一定程度化解“陽刃”之凶性。但屬兔者仍要慎言慎行,保持低調,奉功守法,千萬不能貪圖小利,誤墜法網。


屬兔人2014年財運

今年命帶“陽刃”, “陽刃”乃劫財之大凶星,今年財務上會有重大風險,可以多做善事或捐獻化解,合理地去【破財擋災】。不過,危中有機,皆因“天德” “福星” “天喜” 等貴人星入宮,在危難時,自有貴人相助,逢凶化吉度過難關。上官師傅提示:做生意的朋友在投資時,要全盤考慮,看清外圍形勢,所有投資計劃必須是【進可攻,退可守】,不可盲目投資,最忌逆勢而行,否則將會造成巨大災難,一子錯滿盤皆落索。

屬兔的人2014年事業運勢

屬兔者今年受一夥“陽刃” 凶星傷害,諸事不順。化解之道,宜謙虛、低調做人,最怕意氣用事,影響事業與官運。上官師傅提示:年命犯“陽刃” 者 ,需提防口角、是非、官非,勿被小利蒙蔽,一定要奉功守法,否則容易誤墜法網,影響前途,令人生蒙上汙點。幸而,今年的三夥吉星有力化解,每當遇到危難,也可以懸崖勒馬,將損失減至最低。

屬兔的人2014年感情運勢

屬兔者今年星逢“天喜”,天喜乃正桃花,單身的朋友要把握好姻緣良機,覓得佳緣,訂婚、結婚、嫁娶,全年皆宜。若以陽曆計算,5月(未月)、11月(亥月)桃花最旺盛。不過,已婚的屬兔朋友,今年婚姻感情會亮起紅燈,“陽刃”如果落在夫妻宮,對婚姻極之不利,先有口角,繼而動手動腳,隨時會搞出婚變。上官師傅提示:屬兔者今年記得不要因一時的衝動,引發紛爭,最終弄至覆水難收,凡事退一步,自然海闊天空。

屬兔的人2014年健康運勢

今年“陽刃”入宮,最易有交通 意外或車禍船禍等,輕則賠款了事,重則車毀人亡,所以道路安全,駕駛態度,必須放在第一位。否則,重大意外,可以招致手腳或關節傷殘,影響一生。如果今年登山涉險,要注意人身安全,小心手腳受損。上官師傅提示:屬兔的人要留意交通意外,做好防衛駕駛,長途自駕或精神不佳時,更加要小心。千萬不能飲酒開車,害己害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