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-001031: 車展女神

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

車展女神

車展女神

【2014台北車展】女神大元降臨!MAZDA展區陷入癱瘓


MAZDA展區舞台前中午前便開始聚集粉絲佔位等待,活動在MAZDA美麗model熱舞後介紹大元上台掀起高潮,現場相機鎂光燈閃爍不停。大元表示自己正在學習開車,周遭朋友及自己都很喜歡造型流線的MAZDA跑房車New Mazda3,現場並請到今天入主首部New Mazda3的幸運車主上台與大元合照簽名留念。現場並問答送出MAZDA限量手機殼,及大元拍立得簽名合照!
台北車展/MAZDA假日女神 熊熊接力圈圈
「2014台北國際新車大展」於今(28)日開展,MAZDA展區的「假日女神」活動也正式起跑,首場活動由甫於「2013新宅男女神」票選活動獲得「後座女神」稱號的圈圈站台與車迷互動,出席現場MAZDA舞台活動接受拍照訪談及有獎問答,並於MAZDA展區親手發送排隊紀念品,拉抬現場人氣買氣,更為台北新車大展MAZDA展區增色不少。
可愛的女神圈圈今日穿著一襲V領短洋裝現身,身材嬌小的她有著深藏不露的好身材,若隱若現地展露性感令在場車迷熱情回應,在活動開始前一小時就在舞台前聚集排隊卡位,佔得最佳拍照位置。


▲女神圈圈今日穿著一襲V領短洋裝現身。
舞台活動後並親手發送排隊禮,更驚喜現身MAZDA「SKYLounge」洽談區,擔任體驗店長,親手為洽談訂單的消費者送上咖啡茶飲服務,令現場正在與銷售顧問洽談的準車主驚喜連連。


▲圈圈與準車主合照。
台北新車大展MAZDA展區的「假日女神」活動明(29)日下午一點半將請到擁有姣好身材的新世代性感女神「熊熊」接力站台,勢必在MAZDA展區再掀一波高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