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-001031: g奶夏尉喻

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

g奶夏尉喻

g奶夏尉喻
G奶女星夏尉喻頻走光 豁出去赤裸肉搏


港星夏尉喻這陣子忙宣傳新片,傲人G奶幾乎天天大方展現,搶鏡功力一流,成功炒起知名度。她在片中有不少大尺度激情親熱戲,雖然做足保護措施,但同片演員吳雲甫暗指她遮不住G奶,對此夏尉喻坦言最後一場確實是赤裸拍攝。
28歲夏尉喻(Barbie)因參加亞洲小姐選美出道,去年獲邀加入香港三級片《喜愛夜蒲3》陣容,片中性感女星一籮筐,各個為拚出位花招百出。本月1日是夏尉喻生日,當天仍勤跑宣傳與許亦妮、何佩瑜至香港鬧區熱舞,由於先前傳出她因太愛出鋒頭遭片方暫時冷凍,她否認表示已溝通過,自己得奉命性感登場。
隨後她與吳雲甫上電台受訪,透露是彼此螢幕初吻對象,兩人這回有不少裸露激情床戲,夏尉喻表示拍攝時為避免露點全身黏滿膠帶,吳雲甫大爆:「某個部位太大遮不了,現場不斷走光。」據悉該場戲是夏尉喻最後一場,她乾脆一了百了豁出去撤掉所有防護措施,赤裸上陣完成拍攝,敬業演出獲得讚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